工作动态

分子植物卓越中心离退休党支部开展红色话剧党课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7-21

  7月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组织离退休支部老党员及退休块组长前往宛平剧场观看红色主题话剧《人世间》,活动受到老同志们积极响应,共有50余名老同志参加活动。

  《人世间》,人间情,以周家三个孩子为主线展开,整部话剧用三小时还原了这几十年中国百姓生活的缩影,围绕人间真“情”,给我们呈现了一幅百姓生活的生动场景。近五十年中国社会的发展变迁,老百姓生活的酸甜苦辣都在剧中一一体现。亲情、爱情、友情,全程有笑有泪,跟随剧中演员们的成长经历,观众们仿佛也穿越了这五十年的光阴。

  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一致认为,用红色话剧给老同志上党课的形式,对他们来说既新颖又贴合他们的年纪,红色主题的话剧内容也能引起大家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多组织类似的活动,不断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生活,让大家“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