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科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专题学习传达中科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6-30

  6月28日,中科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专题学习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中心党委领导、管理及支撑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郭金华主持会议。

  郭金华传达了中科院党组书记、院长侯建国同志所作的大会报告精神,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阴和俊同志总结讲话精神,并就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高质量党建为中心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中心各管理及支撑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加强党建引领,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基层一线、服务科学家的意识,严格遵守纪律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扎实推进中心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结合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及时发现和查找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推动解决师生员工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中心机关和支撑党支部要积极发挥“管理与支撑党员先锋队”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引导中心党员干部发挥表率作用,主动作为,创先争优,努力提升党建服务科研的质量成效,推动中心治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