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植物卓越中心王佳伟研究组招聘科研助理

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王佳伟研究组的主要研究方向为植物时序性发育和生命周期。研究组介绍请参阅:http://www.cemps.cas.cn/sourcedb_sippe/zw/zjrc/jcqn/201812/t20181219_5218206.html。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科研助理2名。

岗位职责与要求如下:

岗位一(1名):

主要职责:主要从事遗传转化及多年生植物的种植、杂交及管理等工作。

岗位要求:

(1)具有生物学相关硕士及以上学位;

(2)具备优秀的独立工作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能独立开展相关的研究工作;

(3)具有植物组织培养经验者优先考虑;

(4)具有良好的英语写作、文献阅读和理解能力。

岗位二(1名):

主要职责:

(1)协助开展科研项目、成果总结、结题答辩等相关文档的撰写;

(2)负责科研项目相关的合同办理、材料申报、财务核算、会议组织等事务性工作;

(3)研究组交待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位;

(2)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交流和文档撰写能力;

(3)身心健康,遵纪守法,责任心强,有团队意识。

有意应聘者请提供本人简历、学历及相关证明,如申请岗位一还需简述自己的研究兴趣、学习背景、科研经历以及实验技术专长。申请材料电子版通过Email发至jwwang@cemps.ac.cn(邮件主题及材料请用“姓名+岗位一或二”命名)。 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待遇按照分子植物卓越中心相关规定及个人情况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