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植物卓越中心许军研究组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许军研究组主要从事昆虫器官发育与器官间通讯研究。研究以果蝇为模式,结合家蚕、稻纵卷叶螟等昆虫开展器官发育的分子遗传调控机制,器官间的交流调控机制,器官营养代谢与稳态。研究成果发表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在Nature、Nature Communications、PNAS(三篇)、National Science Review、Cell Discovery、eLife、PLoS Genetics(三篇)等期刊。现因研究发展需要,公开招聘博士后2-3名。

招聘要求

具有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且以第一作者发表过具有影响力的学术论文。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英文阅读及写作能力,善于独立思考。具有昆虫研究背景优先考虑。

个人待遇

研究组有多项重要人才计划支持,入选者按照分子植物卓越创新中心相关规定及个人情况面议,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研究组将鼓励并支持申请各项博士后人才计划及青年人才和项目;研究组将为入选者提供国际交流和合作的机会。

申请材料

有意应聘者请提供个人简历、自荐信及应聘者认为重要的材料Email发送至junxu@cemps.ac.cn(邮件请注明所应聘的岗位)。本招聘信息长期有效,直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