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植物卓越中心李建彩研究组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李建彩研究组主要研究方向为植物昆虫互作,包括植物防御信号转导,植物次生代谢物的合成、调控和抗虫功能,昆虫适应性机制以及昆虫植物协同进化等。现因研究发展需要公开招聘助理研究员和博士后各一名。

具体要求和岗位职责如下:

招聘要求:

1)具有或即将获得植物保护学、植物学、农学、遗传学、植物化学、生态学等专业的博士学位,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熟练掌握常规分子生物学基本操作,能独立开展植物生理学、分子生物学或生物化学等实验。

3)热爱科研事业,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主动性,富有团队合作精神,学习能力强,有较好的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

4)身体健康,能较长期稳定工作。若应聘助理研究员,要求有不少于一期的博后经历。

研究组和单位提供高水平的科研平台、理想的研究环境和优质课题、优厚的薪资待遇,助力实现个人职业发展目标。

应聘材料:

有意者,请提供求职信、本人简历以及应聘者认为重要的其他材料发送至jcli@cemps.ac.cn。课题组有重要人才计划经费的支持,依据应聘者工作能力和研究所规定,待遇从优执行。 符合要求者,会尽快安排面试与入职。本招聘信息长期有效,直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