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植物卓越中心Daisuke Miki研究组招聘科研助理

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Daisuke Miki研究组的基本研究方向是植物表观遗传学和基因组编辑。主要目标是希望将精准基因编辑技术应用于农作物的性状改良方面。同时,希望能够对DNA去甲基化和以此引深的抗沉默机制做出新的阐释。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科研助理1名。

工作职责:

1. 积极参与实验室的研究工作;

2. 负责研究组行政管理,维护实验室有序高效运行(订货、采购、报销、维护等);

3. 协助PI管理科研项目、经费、财务等相关工作;

4. 完成PI交办的其他任务。

职位要求:

1. 具有植物遗传学或其它与实验室研究相关学科(如生物化学等)的硕士学位;

2. 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组织性,主动性、独立性和团队合作精神;

3. 有实验室工作和实验室管理经验者优先;

4. 具有良好的中英文阅读、写作和口语交际能力者优先。

有意应聘者请将您的简历和求职信发送至Daisuke Miki老师的邮箱: daisukemiki@cemps.ac.cn。符合要求者,会尽快安排面试与入职,工资及福利等相关待遇将根据应聘者工作经验和中心规定从优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