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植物卓越中心杨卫兵研究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分生组织干细胞既是植物生长和发育可塑性的基础,也是影响作物产量和品质的重要因素。中科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杨卫兵研究组主要开展植物干细胞维持与分化的研究。因工作需要,现招聘博士后1-2名,主要利用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基因编辑等方法,解析环境因子调控作物分生组织干细胞活力和产量的分子遗传机制。研究组介绍请参阅: http://www.cemps.cas.cn/sourcedb_sippe/zw/zjrc/202007/t20200703_5616437.html。

应聘条件:

1. 已获得或即将获得植物学、遗传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或作物学等相关领域博士学位,熟练掌握分子生物学和生物化学等研究方法。

2. 对科研有浓厚兴趣,有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

3. 积极主动,踏实认真,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及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

有意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和工作简介等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wbyang@cemps.ac.cn。符合要求者会尽快安排面试,入选者按照中科院分子植物卓越中心相关规定及个人情况面议从优进行,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本研究组积极鼓励和支持博士后参与各类项目申请,并借助于中国科学院-英国约翰英纳斯中心植物和微生物科学联合研究中心(CEPAMS)平台,为入选者提供国际交流和合作的机会。本招聘广告长时间有效,简历投递不设截止日期,直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