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招聘代谢组学与蛋白质互作技术平台工作人员启事

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2013年10月启动建设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http://www.cemps.cas.cn/bsgk/zcpt/ggjsfwzx/nrdh/zxsy/)的各项工作,于2015年顺利通过中科院的评估并获得择优支撑,经近几年发展整合,已建成细胞结构分析技术平台、电镜平台、代谢组学与蛋白质互作技术平台、仪器开放实验室、生物信息学平台、植物基因组和功能基因组平台等若干个直接和委托管理的技术支撑平台。为进一步优化与完善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的平台结构,提升技术服务水平,现公开招聘代谢组学与蛋白质互作技术平台技术人员1名。 具体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择优聘用。

二、岗位说明及应聘条件

招聘岗位:样品前处理技术人员

主要工作内容:

1) 生物样品前处理方法开发及分离提取工作,熟练操作各种仪器完成样品的分离工作,为质谱检测提供合格的分析样品;

2) 负责样品前处理室管理、仪器维护以及实验数据准备和整理;

3) 相关技术培训及技术支撑;完成指派的其他项目工作;

应聘条件: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生物化学、分析化学、有机化学或相关专业背景。

2) 年龄35周岁以下,熟练掌握生物样品分离提取基本原理,使用各种仪器完成样品的前处理方法开发,熟练操作分离仪器完成样品的分离工作。

3) 在科研机构、高校或大型企业研发机构等从事相关工作者优先;

4) 英文水平良好,能熟练检索和阅读英文文献;

5) 工作积极主动,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职业道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富有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身心健康。

6) 全时全职在岗工作。

三、申请方式

应聘者请将申请材料Email至: wlhu@cemps.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职位)。

申请材料请包括以下内容:

1)应聘信(包括对应聘岗位的理解、认识及工作设想等);

2)个人简历(包括联系方式、近期照片、户籍、政治面貌、工作及学习经历等);

3)相关材料: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获奖证书(如有),发表文章及著作清单(如有);4)其它能证明本人工作能力或应聘者认为重要的的相关文件电子版。

5)初审合格后,通知面试,符合要求者,择优录用,待遇参照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有关人事政策,具体情况面议。

6)未邀请参加面试者将不一一回复。本单位将对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7)本招聘信息在职位满额前一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