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植物卓越中心杨卫兵研究组招聘助理研究员和博士后

中科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杨卫兵研究组综合运用遗传、生化、分子及细胞生物学方法,研究植物分生组织干细胞维持与分化的调控机理,以及环境信号影响干细胞活力的分子机制。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助理研究员和博士后各1-2名。

岗位要求:

1. 具有植物学、分子与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等相关领域博士学位,熟练掌握遗传学、分子生物学和生物化学等研究方法,有相关科研经验;

2. 具有较强的独立科研及英文阅读与写作能力,有已发表或即将发表的代表性研究论文;

3. 对科研有浓厚兴趣,积极主动,踏实认真。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及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能够长期稳定工作。

有意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包括个人学习和工作经历、研究工作简介及推荐人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wbyang@cemps.ac.cn。符合要求者将会尽快安排面试与入职,工资及福利待遇将根据分子植物卓越中心相关规定及个人情况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