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采购平台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是基于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而新建的实体化运作的四类机构,自2020年3月16日起成为中国科学院直属的独立事业法人科研机构。卓越中心面向国家粮食生产和生态环境安全的重大战略需求,聚焦植物遗传多样性、植物生长发育调控和植物与环境互作机理等关键科学问题,开展基础性、前沿性和原创性的研究。

卓越中心采购平台成立于2018年,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应聘基本条件

岗位职责:

1. 负责本单位采购平台试剂耗材采购日常监管工作;

2. 负责本单位采购平台系统订单管理、记录工作;

3. 同部分供应商针对采购产品所出现的问题进行接洽;

4. 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条件:

1、生物学、化学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熟练掌握电脑操作技巧;

2、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和工作的能力,工作踏实,认真细致,积极主动;

3、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团队合作精神,组织纪律性强,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4、身心健康,能全时全职在岗工作。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三、招聘方式及程序

(一)报名截止时间

招聘岗位的应聘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31日。

(二)应聘者须应提供以下书面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联系方式、近期照片、户籍、政治面貌、工作经历等信息);

2、相关材料: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如有),发表文章和著作清单(如有,请附代表性文章)

3、应聘函,包括对应聘岗位的理解、认识及工作设想等;

4、其他应聘者认为重要的书面材料。

(三)资格审查

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对通过初审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

四、薪酬待遇

人事、工资、保险等福利待遇参照国家、中科院以及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上述应聘材料请邮件发至caigou@cemps.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单位将予以保密。经审查符合应聘资格的个人将邮件通知面试,谢绝来电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