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植物卓越中心徐麟研究组招聘助理研究员

本研究组从事植物干细胞与再生研究,研究方向包括:植物再生过程的伤口信号,植物再生过程中控制干细胞命运转变的分子机制以及植物干细胞与再生能力的演化。主要运用遗传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和生物信息学的方法研究植物再生过程中干细胞命运转变和维持的分子、生化机制,及再生信号通路与激素/环境信号的相互作用。因工作需要,招聘助理研究员1名。

助理研究员应聘条件:

1.已经或即将在植物学、生化及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相关领域获得博士学位,熟练掌握遗传学、分子生物学和生物化学等研究技术,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发表过相应的代表性科研论文。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及钻研精神,对科学探索有浓厚兴趣,富有创新思维,有较强的独立科研工作能力。

3.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及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能够长期稳定工作。

4.具有博士后经历者优先考虑。

请应聘者将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以及两名推荐人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 xulin01@sibs.ac.cn (请注明“应聘助理研究员”)。符合要求者将于近期安排面试,待遇按照所内相关规定及个人具体情况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