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植物卓越中心谭安江研究组招聘实验室管理员/博士后

中科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中科院昆虫进化和发育生物学重点实验室谭安江课题组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实验室管理员和博士后各1名,具体要求和岗位职责如下:
一、实验室管理员岗位要求及职责: 
1、获得生物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实验室管理经验者优先, 
2、有责任心、具有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富有独立工作能力, 动手能力强,做事有条理,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强,
3、职责:实验室管理、各类事务及实验辅助工作。
二、博士后岗位要求及职责: 
1、具有强烈的事业心,热爱科学研究,思维活跃,富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中英文表达能力;
2、具有昆虫学及分子生物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并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和工作主动性,以第一作者发表过SCI论文。
3、职责:在课题组长指导下独立开展工作,研究内容为昆虫基因编辑和功能研究。
待遇参照研究所有关人事政策。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ajtan01@sibs.ac.cn。请在邮件主题栏注明应聘的相应职位( “应聘实验室管理员“ 或者 ”应聘博士后”)
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单位将予以保密。应聘信息在职位满额前一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