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资源植物功能基因组学重点实验室旋花科进化组博士后招聘公告

上海市资源植物功能基因组学重点实验室旋花科进化组重点关注旋花科植物间的进化关系,采用比较基因组学为主,代谢组学为辅的研究手段。现根据课题工作需要招聘博士后1名,具体要求如下:

招聘要求:
1、植物学、动物学、遗传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历;
2、具备基因组编辑相关研究工作经历者优先;
3、工作踏实勤奋,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科研组织能力,科研创新能力强;
4、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及科研论文撰写能力,以第一作者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文章。

岗位职责:
1、利用细胞培养、转录分析等技术手段,开展植物生物活性物研究;
2、分离纯化植物次生代谢物,构建次生代谢物数据库,分离鉴定新化合物,并进行开发利用。
3、参与实验室已有项目的实施。

薪酬:
按照事业单位薪资标准发放。
工作地点:上海辰山植物园(中国科学院上海辰山植物科学研究中心)/上海市松江区辰花路3888号。

简历投递电子邮箱: yangjun@csnbgsh.cn,邮件内容需包括:(1)个人简历(教育经历、工作经历、技术专长、论文或专著发表目录等)。个人材料将给予严格保密。
备注:对适合岗位要求的求职人员,将电话通知面试,面试及体检合格后即可上岗工作。
该招聘启事长期有效,直至招聘到合适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