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生生态所王佳伟研究组拟招聘一名从事植物单细胞测序研究的博士后

王佳伟研究组以一年生草本植物--拟南芥和十字花科多年生草本植物为模式,利用遗传学,反向遗传学和分子生物学等手段,研究植物年龄途径的分子基础。主要研究内容包括鉴定年龄信号分子、阐明年龄时序性调控植物发育、再生、代谢和环境感应的分子机制,解析年龄不可逆性的分子机理。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博士后1名,主要从事植物单细胞测序方面的工作。待遇参照研究所相关人事政策和博新计划支持力度。

岗位职责:
在研究组长指导下独立开展研究工作

岗位要求:
1、具有植物遗传学专业博士学位,具有较强的分子生物学研究背景,有生物信息学背景将优先考虑,35岁以下;
2、具有良好的独立工作能力、实验操作能力及创新工作精神;
3、有优秀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能积极主动配合课题组进行相关课题的研究;
4、良好的英语文献阅读和理解能力;
5、身体健康,能长期稳定工作。

有意应聘聘者请提供个人简历(包括个人科研经历)和两位以上推荐人的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jwwang@sibs.ac.cn。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单位将予以保密。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