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逆境中心招聘外事及宣传秘书1名

中国科学院上海植物逆境生物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由美国科学院院士朱健康教授领衔,在中国科学院、上海市和国家有关部委联合支持下建立的中国科学院直属的国立研究机构。

研究中心聚焦植物科学前沿领域与生物技术重大战略性科学问题,以知识创新为基础、以解决现代农业科技和先进生物技术等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目标,成为植物科学前沿领域与生物技术原始创新的源头、高水平创新人才培养的基地、新型科研体制机制探索的试验田。

现因工作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外事及宣传秘书1名。
一、岗位职责
1. 外事工作
(1) 参与部门国际活动的组织、服务工作;
(2) 负责部门外事接待与翻译工作,包括与国际专家学者的日常沟通联络、接待协调国际学者的来访交流;
(3) 负责与研究所、上海市等外事部门的日常对接,资料更新与维护等工作;
(4) 负责部门各团队相关外事工作的联络沟通与协调;
(5) 负责英文稿件草拟、撰写及翻译等工作;
(6) 负责有关国际合作机构的联络工作,推动国际合作;

2. 宣传工作
(1) 努力提升部门有关活动和事件的影响力;
(2) 负责部门宣传材料的组织、撰写,管理和维护中心英文网站的更新维护;
(3) 负责与研究所等宣传部门及各类宣传平台的日常工作对接。

3. 部门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要求
1. 品行端正;工作耐心、细心、有责任心,具有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2.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优秀本科生可放宽;
3. 具备优秀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具有英语能力水平证明,有海外留学或交流经历更佳;
4. 具备良好的文字能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组织能力。

三、聘用待遇
聘用人员待遇按国家、中科院、上海市和本中心相关政策制度执行,与本中心同类同等级岗位已聘用人员同等待遇。

真诚欢迎有志者加入研究中心管理团队。请将应聘函及个人履历发送至:hr@psc.ac.cn ,请在电子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外事宣传秘书岗位 姓名 ”。通过初审者,我们将尽快安排面试时间,应聘资料招聘单位将予以保密。有关我单位更多信息,请浏览www.ps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