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生生态所王鹏研究组招聘助理研究员

本课题组主要从事C4光合作用关键结构建成与运转, 以及高效光合作用及其环境适应的调控机制研究。实验室面向禾本科作物,通过一系列新视角,运用正向和反向遗传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基因和蛋白组学等手段,系统解析转录因子,植物激素,环境因素,及光合作用调控成分间的相互作用网络,指导作物遗传工程改造。因开展工作需要,招聘助理研究员1名。

应聘条件:
1. 具有植物学相关领域博士学位,良好的中英文科技阅读和写作能力,发表过相应的代表性科研论文。
2. 熟练掌握分子和细胞生物学等研究技术。欢迎在显微操作,组织化学,基因表达调控,蛋白互作,或光合作用等方面经验丰富者申请加入。
3. 踏实认真,善于观察和思考,勤于探索和创新。优秀的敬业和团队精神,积极沟通和参与实验室发展。

请应聘者将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和未来研究兴趣,以及两名以上推荐人(包括导师)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 wangpeng@sippe.ac.cn (请注明“应聘助理研究员”) 。条件合适者将于近期安排面试,待遇按照所内相关规定及个人工作经验从优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