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科研管理处招聘启事


根据研究所科研工作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条件资产管理人员2名。岗位职责和具体要求如下:

岗位1:条件资产管理 主管 1人
岗位职责:
1.进口仪器设备采购,包括预算申报、四部委评议、招投标、通关免税、验收核算等。
2.所级中心、修购计划等仪器专项的组织申报和过程管理。
3.负责仪器设备相关预算及其执行数据的采集、统计分析及汇总上报工作。
4.联系区域中心、所中心仪器室。
5.承担仪器管理专家小组秘书工作;建立大型仪器设备备选信息库。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博士学历学位;或硕士并拥有3年以上直接相关工作经历。
2.生物学、管理学或工学专业背景,拥有国家承认的资产管理职业资质者优先。
3.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和人际沟通能力,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良好的道德修养。
4.能组织和参与撰写计划、报告、申请、总结等应用文件;具有较强的中英文表达能力(CET-6以上);熟练应用主要办公软件及相关管理应用软件。
5.身体健康,能适应经常出差。
6.拥有上海市户籍或具有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岗位2:条件资产管理 秘书 1人
岗位职责:
1.国产仪器设备及政府采购渠道设备采购。
2.固定资产入库、跟踪管理,包括历年账目梳理和清理等。
3.固定资产退库、报废、转组使用的相关手续。
4.采购合同管理;建立主要仪器设备信息库。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硕士学历学位;或本科并拥有3年以上直接相关工作经历。
2.生物学、工学或情报信息学专业背景。
3.工作耐心、认真、细致;有较好的服务意识、沟通能力和道德修养。
4.有一定的英语读写、公文写作能力,熟悉办公软件使用。
5.身体健康;有上海市户籍且能够稳定工作者优先。

招聘方式及程序
1. 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应聘信(对应聘岗位及个人职业发展的设想);
(3)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复印件、近期免冠2寸证件照等。
2. 联系方式:
请以电子邮件形式将应聘材料发至mishu2012@sippe.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
3. 截止日期:2012年9月25日

初审合格后,通知面试,择优录用。待遇参照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有关人事政策。

有关我单位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sipp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