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2013年)国际植物生长物质会议-----会议秘书招聘启事


国际植物生长物质协会(The International Plant Growth Substance Association, IPGSA)是国际植物激素研究领域的重要学术组织,自1937年在法国巴黎召开第一届国际植物生长物质会议以来,已先后组织举办了20次。

第21届(2013年)植物生长物质国际会议将于6月18-22日在中国上海召开,由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植物分子遗传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植物生理与分子生物学会联合主办,会议主席由许智宏院士、李家洋院士和薛红卫研究员共同担任。本届会议是继2010年在西班牙召开的基础上,由我国学者申请获得的在中国首次举办的活动,不仅体现了我国近年来在植物激素研究领域的发展和成绩已取得国际学术界的认可,也将极大促进我国学者与国际同行的交流及相关研究的深入。

根据会议筹备工作的需要,会议筹备组公开招聘会议专职秘书一名。

主要工作职责:
1.联系邀请报告人和海外参会人;
2.编制会议手册、摘要集;
3.会场、食宿等具体会务安排;
4.会议招商与布展;
5.会议筹备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具体应聘要求:
1.学历要求:全日制大学,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2.专业背景:生命科学类或文科类相关专业。
3.工作经历:至少2年以上工作经验。有在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从事科研管理、国际会议组织等经历者优先考虑。
4. 良好的英语写作和口语能力(CET-6以上),熟练使用办公及分析软件。工作耐心、认真、细致,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招聘方式及程序
1. 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应聘信(对应聘岗位及个人职业发展的设想);
(3)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复印件、近期免冠2寸证件照等。
2. 联系方式:
请以电子邮件形式将应聘材料发至chenhui@sibs.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
3. 截止日期:2012年9月18日

初审合格后,通知面试,择优录用。待遇参照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有关人事政策。会议秘书的相关费用从本次会议经费中列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