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勇研究组招聘博士后或研究助理


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王勇老师(研究员、博导、课题组长)研究组主要以合成生物学的技术手段进行抗感染、抗肿瘤等活性天然产物开发。现诚聘博士后或研究助理两名。

研究内容:复杂次生代谢产物的异源生物合成

具体要求:
1、具有强烈的事业心,热爱科学研究,思维活跃,富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中英文表达能力;
2、具有生命科学/生物工程(如微生物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等)或相关专业的硕士以上学位,具备熟练的分子生物学操作技能,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并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和主动性,并以第一作者发表过SCI论文。

实验室将提供有竞争力的个人待遇,有意申请者欢迎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咨询。申请者请将申请材料(简历和个人陈述、三位推荐人的详细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王勇老师(yongwang@sibs.ac.cn,联系电话:021-54924295)。

实验室将予严格保密,应聘信息在职位满额前一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