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龚继明课题组招聘助理研究员一名


硝酸根作为植物体重要的营养物质和信号分子,对于逆境适应具有重要的调节作用(Li JY et al., 2010,Plant Cell; Chen CZ et al., 2012, Plant Physiology)。植物如何整合营养信号和逆境信号并调节体内的代谢过程,在生长与生存间取得平衡,对于解决粮食安全及相关的科学问题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因工作需要,现需招聘一位具有较强植物营养学背景的助理研究员(条件优秀可以考虑副研究员岗位),具体要求如下:

  1、具有分子遗传学、植物分子生物学、植物营养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熟练掌握基因表达调控、蛋白质纯化及植物营养学常规分析技术;具有电生理学经验者优先考虑。

  2、在相关领域有发表第一作者SCI论文经历;有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

  3、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积极主动配合课题组开展研究。

有意应聘者请提供:本人简历,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联系人:龚继明 jmgong@sibs.ac.cn(邮件请注明“应聘助研/副研”)。

  符合要求者,将安排面试,薪酬根据应试者资历面议。面试时需提交学历及相关证明、资格证书复印件,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并将予以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