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成树课题组招聘副研究员一名


我所王成树课题组主要从事杀虫真菌(包括虫草菌)的分子生物学研究,分别从基因组、高通量转录组及功能基因组水平研究真菌发育、分子致病机制及次级代谢产物合成途径等。由于课题研究需要,现招聘从事真菌分子生物学(或)天然产物生物合成途径研究的副研究员1名,要求:

1.具有真菌分子生物学、分子微生物学、微生物化学生物学或天然药物化学博士学位,熟练掌握真菌分子生物学、次级代谢产物分离、提纯和结构鉴定等相关技术;

2.在相关研究领域发表了优秀的研究论文,具有主持基金委面上项目研究经历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独立工作能力、实验操作能力及创新工作精神;

4.有优秀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一定的团队管理能力,能积极主动配合课题组进行相关课题的研究;

5.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有意应聘者请提供本人简历并简述自己的研究兴趣、学习研究背景,申请材料通过email发至wangcs@sippe.ac.cn(邮件请注明“应聘岗位”)。符合要求者,将安排面试,面试时需提交学历及相关证明、资格证书复印件。待遇参照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相关人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