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PAMS中心第七次研究组长面试评审会暨第二十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20年1月16日-17日,中国科学院-英国约翰?英纳斯中心植物和微生物科学联合研究中心(Centre of Excellence for Plant & Microbial Science , CEPAMS)第七次研究组长面试评审会暨第二十次理事会在中国科学院植物分子科学卓越创新中心顺利召开。
  此次面试评审专家包括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Sabeeha Merchant院士、英国John Innes Centre(JIC)所长Dale Sanders院士、Cathie Martin院士、Ray Dixon教授、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所长杨维才研究员、曹晓风院士、田志喜研究员,以及中国科学院植物分子科学卓越创新中心主任韩斌院士、副主任龚继明研究员、王佳伟研究员。来自美国、英国、德国和中国的四位年轻学者通过CEPAMS中心第一轮专家初审,进入此次面试评审阶段。面试评审分为Scientific Presentation、Chalk Talk、Tour of Campus和Fireside Talk等四个环节。根据候选人的研究背景、科研成果及研究方向,评审专家进行了充分讨论,多角度、深层次地考察了面试候选人,并最终确定了拟聘CEPAMS中心研究组长名单。
  17日下午,第二十次CEPAMS中心理事会在中心召开。理事会成员讨论了2014年中国科学院与英国JIC签订合作协议期满后,续签协议的相关事宜。确定了第八轮CEPAMS研究组长招聘的时间节点,并完善了今年三月将在英国举行的CEPAMS学术研讨会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