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科学与未来 ——2019长三角地区研究生学术论坛报名通知

植物科学与未来——2019长三角地区研究生学术论坛将于2019年12月28日-29日在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A楼报告厅举办。

征文对象:长三角地区科研院所、高等学校植物学、园艺学、农学等研究方向及相关领域的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本科生如有突出成果亦可参加投稿)。

征文要求:论坛稿件形式为论文摘要,组委会只接受2019年1月1日之后发表(含接受)及未公开发表的成果形成的摘要;论文不侵权,不涉密。

报名方式:请于2019年11月29日前将报名表、摘要及展板电子版发送至学术论坛组委会邮箱csjxslt@163.com,邮件标题请使用“报名表及摘要展板_学科_姓名_手机号”。

组委会将组织资深专家,根据摘要的研究意义、创新性、科学性等标准评选出32篇优秀摘要,观众现场投票评选出20份优秀展板,并对获奖学生提供一定金额的奖励。

此次论坛以拓宽科研视野、交流学术思路,促进学科交叉,营造科研创新环境。

欢迎相关学科领域的研究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期待你们的参与!

更多内容请查询网页链接:http://www.agri.sjtu.edu.cn/Data/View/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