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桂平路470弄12号楼4楼厂房招租公告

一、招租房产基本情况

本次招租房产位于桂平路470弄12号楼4楼厂房,建筑面积为331.95平方,房产产权证为沪房地徐字(2004)第023761号,系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分配给我院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使用,由该中心负责日常管理维护及使用处置,并承担安全管理责任,及国有资产的保值与增值义务。

二、房产招租价格

本次招租价格不低于经第三方评估公司评估的公允估值价格

2.5元/平方/天。

三、租期设定

本次招租,租期合同为三年。

四、承租方条件

1)承租方必须在遵守国家和地方的法律、法规、制度的基础上从事经营活动,在经营活动中所造成的债务及经济责任和法律责任等由承租方自负。

2)承租方须严格遵守并履行《上海市消防条例》的相关条款。承租方不能用于仓储,不能用于贮存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及非法用品。

3)承租方进行装修,装修须符合行业的要求,严格遵守上海市有关部门的有关规定,装修过程中,不得改动房屋结构(含外立面、窗、立柱)和设施(环保、消防等);水、电等管线不得随意开挖、移动和破坏性使用。

4)租期内房产设施、设备等的维修保养由承租方负责,如年久失修,承租方可自行添置,原设施、设备退还出租方。

5)租金以“押壹(保证金)付叁(租金)、先付后用”。承租方逾期支付租金,必须支付滞纳金。滞纳金为每逾期一天,必须支付逾期租金的千分之三,逾期一个月仍未按照合同相应条款支付租金,出租方有权即可终止本合同,不退还出租方的保证金。同时,须在十天内把所有相关事宜交接完毕,人员、物品等撤离承租区域,出租方收回出租房产等。

6)不接受联合体竞标,承租方取得租凭合同后不得转租或分割空间向第三方出租。

五、竞租人、报名时间、地点和方法

1、竞租人主体资格:具有民事权利能力和民事行为能力的法人。

2、报名时间:2022年1月12日至2022年1月19日。

3、竞租人报名时应向招租单位提交:

(1)营业执照副本及其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代表身份证明及其复印件。

(2)委托他人代理的,须提交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3)递交一份密封的《竞价申请单》

六、定标

由招租单位组成工作小组对应标单位进行审核遴选,确定中标单位后进行公示。

七、联系方法

联系人:周海龙, 电话:02154924056

地址:上海市枫林路300号,邮编:2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