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2021年枫林园区修缮项目投资监理公司遴选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

1、工程名称:枫林路园区植生生态所1#综合科研大楼消防、安防系统、电梯、空调主

机及消防楼梯间修缮项目

2、工程地点:上海市徐汇区枫林路300号

3、工程规模:总投资395万元,其中工程费用367万元

4、工程进度:计划2021年6月开工,建设周期约6个月,预计12月份完工。

二、报名资质要求及服务内容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类似工程财务监理项目经验。近三年有良好类似业绩、无重大违纪违规行为,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专业素质,技术档案、质量控制和财务管理等制度齐全完善。

2、投标单位的资质要求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时间不少于三年。

3、中标人应按照合同要求合理配置专业人员,同时应根据项目建设工作需要随时到场。未经招标人及建设单位同意,监理单位不得撤换总监及相关人员,否则按违约处理。

4、拟服务于本工程的总监必须是注册造价师,并且是投标单位在编注册人员。

5. 投资监理主要服务内容:

(1) 工程招标阶段的投资控制工作;

(2) 施工阶段全过程投资控制工作;

(3) 项目竣工决算阶段工作;

(4) 配合审计做好相应的工作;

(5) 其他相关的事项;

三、公告时间:2021年3月31日

四、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4月6日下午17点

五、投标文件必须包括以下资料

1、投标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

2、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证书复印件(有效期内);

3、营业执照;

4、项目负责人的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注册造价工程师或会计师)和身份证,主持同类项目的投资监理业绩(合同);执业人员情况一览表(简历、性别、年龄、职务、职称、专业及执业资格证、工作分工等);

5、企业近3年内具有同类工程项目的投资监理业绩(如合同等),投标人及其注册会计师、注册造价工程师近三年内未因执业行为发生过违法违规记录的声明书;

6、投资监理实施方案:服务范围和内容、服务质量保证措施、工作流程等

7、服务费报价单(包括工程前期设计概算、招标文件审核、工程量清单审核、工程实施过程中跟踪审价、工程竣工结算全过程发生的一切费用)。

以上资料须留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共计2份)并装袋密封同时在密封处加盖单位公章。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

本次招标不收取费用,也不设投标补偿费。

六、中标

建设单位将根据综合排名确定中标人。

七、联系方式(投递标书处)

单位: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

地址:上海市枫林路300号1号楼220室

电话:021-54924012

联系人:顾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