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ila McCormick教授小型专业课程

题目:Developing scientific writing and presentation skills

通知

Sheila McCormick教授,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植物及微生物系

实验室网页http://www.pgec.usda.gov/McCormick/McCormick/mclab.html

时间:10月27日(Monday),10月29日(Wednesday),11月3日(Monday),11月5日(Friday)9:00-10:30 am

地点:枫林路300号,植生所,新大楼一楼,具体房间另行通知

语言:英语

对象:生科院在读研究生(二年级以上尤佳)、博士后、青年研究者。有意者请报名,参加名额限定在16位。

注册:必须预先注册。报名者请用中、英文填写注册申请表(见下),并1014日前Email:dzhang01@sibs.ac.cn

报名截止日20141014

如果报名者超过16位将由Sheila McCormick教授结合各人申请表上的statement以及每个课题组不超过3名的原则决定。

本课程由Dr. Sheila McCormick 于2002-2007设计并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讲授,并于2009、2011、2012年10月-11月期间在生科院授课开发科研创新力方面颇受好评。此次Dr. Sheila McCormick又根据生科院学生特点加以改进,加强科学逻辑、推理以及表达力的培训。若是你想体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研究生水平课程,请发邮件给张栋老师 (新大楼505 email: dzhang01@sibs.ac.cn)报名。

参加上课的人员请做好以下工作:

1)做好家庭作业(量较大,写作与编辑练习等)

2)用英语参加课堂讨论及集体会议(如:设计实验)

3)编辑短报

注意:由于名额有限,不能参加所有的讨论会及完成家庭作业者请不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