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8年暑期集中轮休的通知

根据《中国科学院工作人员年休假实施办法》的精神,我所将在8月4日至8月22日安排相对集中的轮休。具体安排如下:

1、工作人员累计工作已满1年不满10年的,年休假5天;已满10年不满20年的,年休假10天;已满20年的,年休假15天。今年的休假将发放公休单,休假前请将公休单交至研究组长或部门负责人。

2、各研究组成员和研究生由研究组长根据工作需要安排轮休和假期。

3、8月4日-8月22日集中轮休期间,所领导分期负责,各职能部门每天均安排人员值班;财务、信息部、资料室、复印室、司机组、仓库、收发及其他后勤部门,休假期间每周2天值班(星期二、五),其余时间根据工作需要,电话联系,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进行。

4、集中轮休前,全所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并在轮休期间做好安全值班工作,加强巡查;各研究组在集中轮休前做好安全自查,尤其要注意强化各类新进人员的安全意识,注意实验室安全。

5、请各部门将轮休期间的值班名单和联系电话于7月28日前报联合办公室。

联合办公室
2008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