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8年元旦、春节放假调休的通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2008年部分节假日的安排通知及《关于印发<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关于各类假期放假办法>的通知》(沪生院字(2001)72号)的精神,我所2008年元旦、春节放假调休安排如下:

一、元旦: 2007年12月30日至2008年1月1日放假,共3天。其中:1月1日(星期二)为法定假日,12月30日(星期日)为公休日,12月29日(星期六)公休日调至12月31日(星期一),12月29日(星期六)上班。

二、春节:2月6日至12日(即农历除夕至正月初六)放假,共7天。其中,2月6日(除夕)、2月7日(春节)、2月8日(正月初二)为法定假日,2月9日(星期六)、2月10日(星期日)照常公休,将2月2日(星期六)、2月3日(星期日)两个公休日分别调至2月11日(星期一)、2月12日(星期二),2月2日(星期六),2月3日(星期日)上班。

三、实验室和各职能部门可以在春节前一周(1月30日至2月5日)集中安排符合休假条件的职工轮休。职工轮休不是集中放假,职工轮休期间,行政、后勤、技术支撑、财务、网络管理部门照常运行,在保障及时办理各项主要工作的前提下安排职工轮休。

四、研究生寒假放假办法原则上由其导师决定,一般安排在春节前一周开始,假期含春节不超过2周。

五、放假期间,实验室和各职能部门要提前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

假期请注意安全,祝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

联合办公室
2007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