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我所所徽的通知

为加强我所整体形象建设,塑造鲜明视觉效果的标识,经所长办公会议讨论决定,特向全所征集所徽的设计方案,要求如下:
一、设计要求
1、体现我所的学科特征和创新理念,融入研究所的主要研究方向和科研特色。
2、反映研究所的建设目标:以中国科学院新办院方针为指导,面向国家对农业、环境和资源的战略需求和国际科学前沿,努力在植物、昆虫、微生物的基因组、分子生理和分子生态领域不断获得原创性研究成果,将研究所建设成为国际高水平研究机构和人才培养基地。
3、徽标图案应主题突出、创意新颖、美观简洁、寓意深刻,易于辨别和记忆,具有较强的视觉效果。
4、设计的所徽图案请提供正式样稿,并加以设计图案的含义及文字说明。
二、征集时间
所徽图案的设计是创新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欢迎全所职工和研究生积极踊跃参与这项活动。
本次征集活动自即日起至2007年6月30日止。其间设计者可将设计方案交联合办公室。
三、评选奖励
研究所将从征集的设计方案中评选出若干优秀的、有创意的作品给予一定奖励,其余设计作品均给予参与奖。


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
2007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