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花园主题体验活动顺利开展

2018年5月1日,由上海科普教育促进中心、K11购物艺术中心和中科院分子植物卓越中心植生生态所(上海昆虫博物馆)联合主办的以“蝶·花园”为主题的体验活动在K11 “都市农庄”顺利开展。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观众不仅看到了世界上最名贵的光明女神蝶、最善于“恐吓”天敌的猫头鹰蝶以及马来西亚国蝶红颈鸟翼蝶、日本国蝶大紫蛱蝶等50余种世界知名蝴蝶和各国国蝶标本,还在“蝴蝶园”内与迁粉蝶、裳凤蝶、虎斑蝶、绿凤蝶、枯叶蝶等20余种活体蝴蝶进行了零距离接触。同时,观众还有幸获赠了由上海科普教育促进中心提供的《老朋友会员卡》。

蝴蝶以其斑斓的色彩、轻盈的舞姿深得人们的喜爱,被喻为“大自然的精灵”、“会飞的花朵”,然而它们的生境却越来越不乐观,让我们行动起来,一起来保护它们,为自然生态的和谐发展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此次的蝶·花园,正是上海K11“蜕变”主题活动的一大亮点,将整个商场摇身一变幻化成一座蝴蝶艺术博物馆,从外表到心灵带领大家开启一场宛若新生的洗礼,唤起公众与自然精灵来一次秘密约会。

蝶·花园将继续对公众开放,直至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