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场畅快淋漓的欢乐比拼——2017“活力辰山”夏季运动周开赛

即使烈日炎炎我们也要约!哪怕疾风骤雨我们还要约!

2017年8月8日中午,由上海辰山植物园(中国科学院上海辰山植物科学研究中心)工会委员会和中国科学院上海植物逆境生物学研究中心工会联合主办, 2017“活力辰山”第四届夏季运动周在科研大楼羽毛球场热力开赛,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将开展“趣味四子棋”、“谁是全能王”、“谁羽争锋”等团队项目,以及“24点速算”、“飞镖”、“另类吹蜡烛”、“定点套圈”等个人和趣味项目,近300名职工和研究生、博士后将参与其中,让夏日的午后成为欢乐的海洋。

12点刚过,科研楼二楼大厅挤满了参赛队伍和吃瓜群众,23支队伍在这里集结进行“趣味四子棋”比赛,当下棋这一纯智力项目与体力和团队结合后,拼智谋、拼体能、拼配合,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赛场上有欢笑、有兴奋、有激动、有遗憾、更有加油和鼓励,无论你是8090后、还是6070后,甚至50后仿佛都回到了学生时代。

“活力辰山”夏季运动周集合作性、参与性和时尚趣味性与一体,是职工、学生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已成为辰山工会团结职工,联系职工,服务职工,展现职工风采,增强凝聚力和感召力的重要抓手。并将继续为院地合作的深入开展做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