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建设

分子植物卓越中心举行枫林园区篮球场改造竣工仪式暨首届师生篮球友谊赛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23

  3月16日下午,分子植物卓越中心举行枫林园区篮球场改造竣工仪式暨首届师生篮球友谊赛。中心工会委员、基因中心党支部书记冯旗主持仪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孔朝晖,所务委员张余,党政办公室主任鞠泓,综合管理处处长龚颂福及中心职工篮球队代表和研究生/博后篮球队代表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

  孔朝晖表示,在中心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对枫林园区原篮球场进行了整修,为广大师生创造了更好的锻炼身体、放松身心的场所和氛围;健康的体魄是做好科研的基础,希望通过更多的体育活动增进彼此间交流。

  孔朝晖为首届师生篮球友谊赛开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采用半场4vs4形式,冯旗担任裁判。两支球队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切磋球技的同时也始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将体育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一边是沉稳老练的职工队一次次耐心组织进攻,把握得分良机;另一边是充满着活力、攻势凶猛的学生队,在场上你来我往、激烈对抗。赛场上球员们精彩的配合和精准的投篮动作也收获了观众们的掌声,观众的热情呐喊更是将比赛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终职工队以25:22的成绩赢得了比赛。

  此次比赛比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展现了师生们勇于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根据师生需求,中心将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为大家提供更多发展兴趣、丰富生活的平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