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分子植物科学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23

        11月2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分子植物科学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在书记李群的带领下前往位于青浦区千年古镇练塘的陈云纪念馆参观学习。陈云纪念馆分为四个展厅,通过图片、文献、实物等史料按时间顺序展示反映陈云同志光辉一生。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陈云生平业绩展、陈云文物展,瞻仰陈云故居,缅怀陈云同志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和崇高风范,追思陈云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
        参观中,大家边听讲解边互相交流,并一致表示,要学习践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求真务实、齐家有道、修身有范、清正廉洁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勇攀高峰。


 


附件下载: